简体|繁体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深圳市政府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宝安区税务局第一党支部和第四党支部联合开展
“学国学、忆党史、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10 09:40:00来源:深圳市宝安区税务局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凝聚党建合力,打造坚强战斗堡垒,7月3日下午,宝安区税务局第一党支部和第四党支部在深圳空港党群服务中心联合开展“学国学、忆党史、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暨“悦读”读书会活动,两个党支部支委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一)“学国学”,聆听传统文化讲座。活动现场,第一党支部付瑾同志以“国学造就良好家风”为题,从家文化为切入点,论述了学习经典国学的好处和重要意义,结合自身体会分享了如何学习国学经典及如何选择阅读书目等问题,鼓励与会党员认真学习国学经典,善于从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中汲取精神养分、重塑文化自信,并将其投入到日常税收工作中。

(二)“忆党史”,观看革命历史电影。全体党员集体观看红色电影《建党伟业》,以观影会的形式开展了一场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电影展示了1922年辛亥革命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这段时间里革命先辈为实现自由、平等奋不顾身、不懈奋斗的过程,与会党员感受到革命先辈在风雨飘摇的年代里为国家赴汤蹈火的革命情怀,增强了对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的了解,从而坚定对共产主义事业崇高的信仰和不懈的追求。

(三)“庆七一”,畅谈学习心得体会。活动过程中,第一党支部易志坤书记、第四党支部李薇书记以及多名党员代表结合自身对传统文化的学习、思考,畅谈学习感悟以及对现实生活、税收工作的指导和启发。参会党员纷纷表示将在学习传统文化、党史的过程中丰富理论基础、增强精神力量,以时不待我的责任感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各项税收工作中,为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
相关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