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深圳市政府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宝安区税务局联合宝安区工业与信息化局举办大型留抵退税政策直播培训
发布时间:2022-04-22 14:43:47来源:深圳市宝安区税务局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分享到:

  

4月1日,宝安区税务局、宝安区工业与信息化局联合举办“增值税留抵退税新政策”线上直播培训,为制造业、小微企业享受政策做好辅导,确保企业应享尽享。

本次直播培训通过短信、@深税、宝i企、宝安亲清政企服务直达平台、宝安区金融超市等多渠道向辖区内纳税人进行宣传,受到8000多户纳税人踊跃参与和在线互动。

“直播培训的方式新颖,讲解的内容非常丰富。”与会的深圳市法拉第电驱动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唐小姐说道,“之前,税务干部告知我们符合微型企业标准,可以申请留抵退税,我们还担心不知道怎么申请和计算,这次的培训内容真是解决了我们的难题。”记者了解到,培训后的第二天,企业已经通过申请,并拿到了退税款。

据悉,为了让全区近3万多户增值税留抵退税纳税人能第一时间享受到新政策的红利,宝安区税务局开展“1+5+5”培训计划,即1个宝税讲师团+五个维度+五天不间断连续培训,培训对象包括内部全体工作人员、涉税专业服务机构、小微企业、重点企业、辖区一般纳税人,五个不同维度实现“宣传全方位、培训全覆盖”。

接下来,宝安区税务局还将持续优化辅导与服务,提速退税、提质增效,切实把留抵退税政策红利送到每个纳税人缴费人的手中,助力企业快速发展。


附件:
相关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