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深圳市政府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宝安区税务局关于送达政府信息公开征求意见函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12-15 11:35:34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宝安区税务局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分享到:


   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宝安区税务局


深宝税公开告〔20215

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宝安区税务局关于送达

政府信息公开征求意见函的公告

深圳市世纪伟鑫实业有限公司(纳税人识别号:91440300738823695A):

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宝安区税务局于2021年10月21日收到申请人刘素平(身份证号码:430523197503157223)提交的政府信息公开申请书,申请内容为:以纸质形式向申请人刘素平公开深圳市世纪伟鑫实业有限公司通过拍卖深圳宝安桥头工业区A座富鑫楼1-17层及夹层、B座富源楼1-13层的所有权取得收入时办理的纳税申报和缴纳的土地增值税的金额。经审查,该政府信息涉及你单位的合法权益。

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宝安区税务局于2021年11月1日发出《关于征求政府信息公开意见的函》(深宝税公开告〔2021〕3号)至你单位,征求是否公开该政府信息的意见。经实地核查,发现你单位已不在注册地址,采用直接送达、邮寄送达均无法向你单位送达文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实施细则》第一百零六条规定,现向你单位公告送达《关于征求政府信息公开意见的函》(深宝税公开告〔2021〕3号)自公告之日起满30日,即视为送达。

   特此公告。

附件:《关于征求政府信息公开意见的函》(深宝税公开告〔2021〕3号)


                                                                                                              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宝安区税务局

                                                                                                            2021年1215


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宝安区税务局关于送达政府信息公开征求意见函的公告

附件:
相关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