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深圳市政府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减税降费提振大鹏新区民众旅游消费信心
发布时间:2020-06-18 16:37:26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大鹏新区税务局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分享到:

 五月期间,来大鹏畅游山海时,不少游客会收到了一本绘制优美的小手册,这是大鹏给市民精心准备的福利。据了解,大鹏新区在深圳市区及大鹏部分景区发放了共计约20000份惠民优惠册,优惠册内包含精美明信片、饮食优惠券、地标贴纸、大鹏地图等内容。获得手册的游客将内含的优惠卷撕下即可使用,消费优惠涵盖了大鹏所城、南澳海味街、较场尾和玫瑰海岸等热门景点,同时部分优惠卷不仅“五一”可以使用,也可以延期到全年任意一个时间。

 与此同时,为提振群众消费信心,助力大鹏旅游业复苏,税务部门也将税收“优惠券”送到纳税人手中。5月15日,大鹏新区税务局联合大鹏商会、葵涌商会和大鹏旅游协会,开展了线上专场直播,税务人员将最新的减税降费举措和财税扶持政策向参会商家作了详细讲解,并就最新的税收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疫情期间我们的生意遭受了很大的冲击,税务部门的税收优惠政策很及时、很给力,特别是增值税这一块上半年我们预估可以减免八千元左右,这对我们来说无疑是注入了新血夜,使我们能调低部分定价,保持市场竞争力,这些税收优惠优惠政策,最后也成为广大消费者实实在在的‘优惠券’。”大鹏旅游协会会员翠鸟民宿负责人赵东哲说道。

附件:
相关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