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深圳市政府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大鹏新区税务局
开展“重走东纵路”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22 17:03:31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大鹏新区税务局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分享到:

 大鹏半岛有着悠久深厚的红色文化底蕴。为将这股红色文化牢牢根植于税务人内心,近日,大鹏新区税务局积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到大鹏土洋革命历史文化遗址参观学习,缅怀先烈,重走东纵路。

图为大鹏新区税务局第一党支部和第五党支部在东纵路合影留念

   

 土洋是大鹏半岛的革命老区,也是东江纵队司令部旧址,著名的“土洋会议”就在这里召开,革命战争时期,这里涌现了不少革命烈士,这场会议对指导华南敌后抗日游击战意义重大,是广东人民抗日武装发展的转折点,为广东人民抗日武装的全面发展指明了方向。

 大鹏新区税务局年轻党员在这里重温入党誓词,学习红色革命历史,沿着革命先辈的足迹,党员们的使命感从心底油然而生。

              图为大鹏新区税务局年轻党员干部在土洋村革命烈士纪念碑深切缅怀革命先烈

 通过重走红色路线,回顾历史,党员们深刻认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并将之践行到税务工作和生活中去。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大鹏税务局始终把党建教育引领党员发展作为中心,让党员们通过实践,让知识“活起来”,让红色记忆真正根植于内心,传承于精神,并真正地转化为为人民服务的信念和动力。

附件:
相关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