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深圳市政府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大鹏新区税务局开展“党课开讲啦”主题党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04 17:47:13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大鹏新区税务局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分享到:

2020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九十九载,初心不改,九十九载,砥砺前行。近期,大鹏新区税务局铭初心、践使命,开展“党课开讲啦”主题党建活动。

叶局.png

大鹏新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叶丽燕为党员们上了一堂破除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的党课。她讲到,要及时发现和纠正偏离制度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坚持不以权势大而破规、不以问题小而姑息、不以违者众而放任,不留“暗门”、不开“天窗”,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全面推动大鹏各项税收工作落地生根。

黄组1.png

    大鹏新区税务局党委委员、纪检组长黄涛就“政治机关讲政治,干事创业敢担当”为主题激励党员们旗帜鲜明讲政治、忠诚履职敢担当。他讲到,要把讲政治落在税收本职工作上、把担当扛在肩上,服务好纳税人、缴费人,“为国聚财,为民收税”。

刘科.png

大鹏新区税务局第一党支部书记刘国洪讲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税务部门在行动,税务党员突击队下沉到一线社区参与联防联控,税费政策专班下户到企业,助力企业复工复产,要让党旗在战“疫”一线高高飘扬。

荣哥2.png

大鹏新区税务局第二党支部则以学习会的形式,为党员们交流思想、精进业务能力提供平台。该支部党员代表梁恒荣为大家带来了《践行初心使命,助力“六稳”“六保”》主题党课,弘扬共产党员的政治品格。

林科1.png

大鹏新区税务局第五党支部书记林龙安和支部党员们就加强党员政治能力,旗帜鲜明讲政治进行了学习,并要求将“讲政治、严纪律、守初心、担使命”落实到本职工作中。

安科.png

大鹏新区税务局第七党支部书记安捷讲到,要统筹疫情防控,服务好辖区企业,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以稳促保,以保助稳。

汪所.png

大鹏新区税务局第八党支部党员汪世卫讲到,2020年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全民小康,一个也不能少。” 为支部党员分享了他的三年扶贫经验“匆忙却又充实”。

一堂堂教育深刻、理论与实践深度融合的专题党课,为党员干部补足了精神之钙。大鹏税务人为国聚财,为民收税,初心如磐,使命在肩。

附件:
相关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