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深圳市政府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大鹏税务精准服务 自助办税不出门
发布时间:2022-01-10 09:50:31来源:深圳商报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分享到:

“自助开票办税,在核电基地内就可以完成,不再需要前往办税服务厅,大大节约自然人代开发票成本!”中广核工程有限公司办税人员告诉记者。

日前,深圳市大鹏新区税务局联合中广核工程有限公司,在大鹏大亚湾核电基地LW评标中心设置了2台自助办税终端,“特别是在开具个人劳务发票时,实现了即开即走。”深圳市大鹏新区税务局纳税服务科科长邱鹏冰介绍说,中广核工程有限公司承接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的招投标代理业务,经常聘请全国各地高级专家进行培训、咨询、评标等业务,由于专家多为外地居住,行程繁忙,每次出差结束后需到税务局办理个人劳务发票代开业务,而大鹏大亚湾核电基地实行严格的封闭管理模式,每次外出办理都要花费很多精力。得知这一情况,大鹏新区税务局高度重视,派员与中广核工程有限公司对接研究,在大亚湾核电基地内设置了便民自助办税服务终端。

大鹏新区税务局积极探索构建全程全域纳税服务模式,推进税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被前来办理业务的纳税人频频点赞,夸得最多的,就是从今年5月开始推行的“纳税服务专员全程‘伴’税”新模式,有效避免了纳税人进厅茫然、四处询问、多头跑动、反复排队等问题。

附件:
相关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