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深圳市政府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大鹏新区税务局南澳街道富民路32号楼维修改造项目竞争性磋商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2019-11-07 10:25:57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大鹏新区税务局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分享到:

深圳市中正招标有限公司受采购人的委托,就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大鹏新区税务局南澳街道富民路32号楼维修改造项目组织竞争性磋商采购,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前来响应。

                                                                                                                    

一、项目信息:

项目编号:SZZZ2019-QC0150

项目名称: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大鹏新区税务局南澳街道富民路32号楼维修改造项目

二、采购单位信息:

1、采购单位: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大鹏新区税务局

2、联系人和联系方式:吴先生,0755- 28380636

3、联系地址:深圳市大鹏新区旱塘仔123号

4、一级预算单位:国家税务总局

三、代理机构信息:

1、单位名称:深圳市中正招标有限公司

2、联系人和联系方式:林先生,0755-83026699

3、联系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民田路171号新华保险大厦903

四、标讯信息:

(一)基本情况

1、标题: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大鹏新区税务局南澳街道富民路32号楼维修改造项目竞争性磋商采购公告

2、预算金额:人民币685,840.84元

(二)采购项目的名称、数量、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

序号

名称

单位

数量

1

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大鹏新区税务局南澳街道富民路32号楼维修改造项目

1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条件并满足: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或者其他组织,提供法人或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或法人证书等证明材料复印件或扫描件加盖供应商公章;

2、供应商须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条件,在参加本项目采购活动前近三年内无重大违法记录,在政府采购或建设系统内没有骗取成交、合同履约纠纷及重大安全及质量问题,不存在被政府有关部门明令取消投标资格或列入不良行为记录在公示期内的情况;与其他供应商不存在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未对本次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提供承诺函);

3、截至评审前,供应商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深圳市政府采购监管网(www.zfcg.sz.gov.cn)和深圳市政府采购网(www.cgzx.sz.gov.cn)查无不良信用记录(不良信用记录是指供应商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查询,供应商无需提供证明);

4、提供《磋商邀请函》复印件或扫描件加盖供应商公章;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供应商,不允许分包,不接受进口产品。

四)获取磋商文件的时间及地点等:

1、获取磋商文件时间:2019年11月7日起至2019年11月14日每日9:00-12:00时,14:00-17:00时(节假日除外)

2、获取磋商文件的地点:深圳市福田区民田路171号新华保险大厦903

3、获取磋商文件的方式或事项:必须携带《磋商邀请函》、法人授权委托书和营业执照复印件或扫描件(加盖公章)。

4、磋商文件售价:人民币600元。如需邮寄,另加50元人民币。标书售后不退。

(五)响应截止时间:

1、响应截止时间:2019年11月15日14:30时(北京时间),逾期送达或不符合磋商文件规定的响应文件恕不接受。

2、磋商时间:2019年11月15日14:30时(北京时间)

3、磋商地点:深圳市福田区民田路171号新华保险大厦903中正招标

(六)其他补充事宜:

深圳市中正招标有限公司

     2019年11月7日

附件:
相关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