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深圳市政府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税务局第三税务分局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7-09 14:45:30来源:深圳晚报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分享到:

6月26日,记者从深圳市税务局第三税务分局获悉,该局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通过集中研讨、分享交流的形式,引导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党史必读书目,争做理论学习的"先行者"、服务纳税人的"暖心者"。同时,以重温入党誓词、参观实地实物、聆听现场讲解等形式,引导干部职工深刻体悟革命精神。

据介绍,深圳市税务局第三税务分局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服务纳税人、缴费人相结合。今年以来,深圳市税务局第三税务分局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通过召开政策宣讲会、纳税宣传辅导等形式,为纳税人答疑解惑。与此同时,深圳市税务局第三税务分局还开展"问需于民,领办实事"活动,通过税企共建联建,解决纳税人办税的痛点与堵点,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

▲深圳市税务局第三税务分局税务干部李国辉书法作品

深圳市税务局第三税务分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该局将发扬"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精神,在接续奋斗中,创造新的篇章。

附件:
相关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