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深圳市政府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持续发力广宣传 多点开花聚合力
发布时间:2019-10-11 18:20:03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福田区局税务局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分享到:

近日,福田区税务局收到来自深圳市蕉岭商会送来的锦旗,上面印有“心系企业奉献服务”八个大字。“税务部门为我们商会提供了及时的培训辅导,普及最新的税收优惠政策,实地了解当前的涉税需求,之前模棱两可的政策问题终于清晰了,受益良多!我们期盼与税务局常态化沟通联系,这类培训宣讲多多益善!”蕉岭商会常务副会长张衡第一时间表达了感谢。

为进一步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实现税收优惠政策靶向宣传,福田区税务局走进深圳市蕉岭商会,为30余家商会会员送去最新税收政策专题讲座。据记者了解,该局选派优质师资,根据商会企业的行业特点、行业规模,结合实例深入浅出的讲解了自减税降费政策实施以来的各类优惠政策,宣讲范围广、内容多,赢得了与会人员一致好评。讲解结束后,现场师资还与商会企业友好互动答疑,面对面了解商会需求,对个别企业的特殊诉求,进行“一对一”的直接辅导。

据悉,此次政策宣讲只是福田区税务局拓宽政策宣传渠道的一道侧影。福田区税务局分管纳税服务中心的刘增松副局长表示:“自减税降费政策实施以来,我们局高度重视与各社会组织特别是行业协会的合作,坚持以纳税人需求为导向,积极运用各方资源搭建宣传平台,深入开展全方位、全覆盖的面对面上门辅导和政策宣传,通过资讯共享、行业培训和活动宣传等形式建立行业联合宣传网络,得到了社会组织的高度评价。在下一步的减税降费宣传辅导工作中,我们将持续加强与各社会组织的合作,依托覆盖范围广、传导性强、执行有力的宣传网络平台,以‘滴灌式’精准方式将各项减税降费政策深度传导、精细传递到辖区内的各行各业、各街各道,确保税收优惠应享尽享。”

据统计,福田区税务局已与深圳市73家行业协会合作;与55家行业协会签订《减税降费合作宣传倡议书》,辐射辖区内10000余家企业;与福田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签订合作备忘录,联合举办“2019年减税降费暨产业资金集中宣传会”,涉及1000家企业;与辖区内10个街道办及大型商业办公楼宇联合建立线下宣传网,通过电子屏开展政策宣传;与涉税机构联合,为48家大型财务中介公司举办多场减税降费政策现场培训,辐射6万余户新办企业。此外,福田区税务局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面向23万用户建立了“减税降费政策专栏”和“减税降费视频学习平台”,目前已推送推文530余篇,阅读量达80万人次。

附件:
相关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