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深圳市政府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祭英烈凝心铸魂 学党史永葆初心 福田区税务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6 09:33:34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福田区局税务局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分享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厚植爱党爱国情怀,近日,福田区税务局在深圳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祭英烈凝心铸魂学党史永葆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悼念革命先烈,赓续红色血脉。

活动当天,福田区税务局组织党员干部到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向革命先烈敬献花圈、默哀鞠躬。在庄严肃穆的纪念碑下,四名青年党员高举党旗,福田区税务局党委书记李拓亚带领同志们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党的忠诚以及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随后大家环碑瞻仰,碑身四面镌刻着“革命烈士永垂不朽”八个铮铮大字,浮雕画面展示了革命先烈英勇战斗、为国捐躯的悲壮场景,党员干部们切身感受到英雄气魄垂千古的不朽精神。

悼念仪式结束后,全体同志参观了深圳革命烈士纪念馆,大量文物和老照片展示了革命先烈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做出的伟大牺牲和卓越贡献。

“青山埋忠骨、热血照千秋”,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使人震撼,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历史,永葆初心,感恩奋进,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不竭的工作动力,服务好广大纳税人缴费人,为持续打造一流的税收营商环境做出更大贡献。

据悉,为认真落实中央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福田区税务局在精准把握“学史力行”的基础上,坚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税收实践相结合,开展了党史专题学习沙龙、党史百年天天读、“党在我心中”寻找我身边的榜样、“微享惠”小微企业税收会客厅、直联直通纳税人等系列活动,激励广大税务干部进一步在党爱党、兴税强国。

附件:
相关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