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深圳市政府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光明区税务局税务人员与纳税人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发布时间:2019-09-30 16:08:00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光明区税务局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分享到:

明天就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日子!930日上午9时许,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光明区税务局精心准备了国旗,通过简单而又隆重的仪式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开始发放国旗。

税务人员手持国旗,迎风挥舞,用欢声笑语庆祝即将到来的国庆节!

我与国旗合个影,祝愿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可爱的光明税务牛——小光登场了,税务人员代表从它手中接过国旗,表示要继续发扬“孺子牛”、“老黄牛”的精神,服务好光明纳税人!

小光还为前来办税的纳税人赠送国旗!

大家挥舞手中国旗,与小光一起合影,共同祝愿全国人民日子越来越红火,经济发展越来越牛气冲天,祖国越来越繁荣富强!

附件:
相关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