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深圳市政府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区税务局开展“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7 16:14:13来源:光明新闻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分享到:

税务专家送来政策大礼包,我们能够享受很多最新税收优惠,希望以后多组织这样的培训。在区税务局的培训现场,参加完培训的小微企业财务负责人纷纷点赞。

420日下午,区税务局联合光明商会举办春风送暖·税惠小微小微企业精准辅导活动。这是区税务局在全国第30个税收宣传月中举办的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系列活动之一。此次培训专门针对辖区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围绕最新的税收优惠政策、纳税申报注意事项等进行详细解读。近100家企业代表参加培训。

区税务局从“三师”(税务师、注册会计师、律师)团队中抽调税务专家授课。主讲人围绕国家税务总局今年4月份新发布的小型微利企业所得税减税政策、个体工商户个人所得税减半政策等最新税收优惠政策进行解读。同时,结合辖区企业经营情况,从实际操作方面详细讲解政策适用范围、享受优惠政策的程序、小型微利企业应纳所得税额和减免税额的计算方法等,确保参加培训的企业代表们在理论层面深入了解政策,在实操层面做到会申请、能享受。现场授课结束后,主讲人还留出时间解答小微企业代表的提问,切实解决企业办税过程中遇到的个性化、特殊性难题,通过这种“以点带面”的方式,将国家的惠民利企政策落实落地。

区税务局主要负责人表示,光明区高质量高颜值发展大会上提出“一年见成效、三年大跨越、五年树典范”工作目标。税务部门将积极发挥税收的基础性、支柱性、保障性作用,在全国第30个税收宣传月中广泛宣传税务系统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的成效,重点开展八大类系列宣传辅导活动,在助力光明区打造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中作出新贡献。


附件:
相关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