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深圳市政府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清华学子寻访深圳光明红色印记
发布时间:2021-08-04 11:27:16来源:深圳市光明区税务局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分享到:

治天下之治者在人才。近年来,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税务局高度重视人才引进和培养工作,以税务总局人才工程育俊杰为抓手,邀请北大、清华、复旦、港中大(深圳)等名校学子开展专项见习,立足实习岗位、感悟特区精神、赓续红色血脉,打造立心铸魂的大课堂

727日,清华大学光明区税务局实习支队联合清华大学光明区党政机关实习支队赴左岸科技公园、东宝中学旧址、光明区党史馆等地开展了学习参访活动。

参访队伍首先来到深圳市光明区左岸科技公园,详细了解光明科学城规划建设情况,深刻感受政府部门、企业、第三方专业机构共商共治对光明科学城发展的重要推动作用。随后,参访队伍走进深圳市四史学习教育实践基地之一的东宝中学,聆听讲解员讲述红色革命的摇篮背后的故事。大家纷纷感慨:“‘筚路蓝缕,以启山林,正是老一辈革命家浴血奋战、不怕牺牲,在艰苦条件下创办学校、保护革命火种,以坚定的意志夺取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的胜利,建立新中国,才有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最后,大学生们来到深圳市光明区党史馆,重温波澜壮阔的光辉岁月,接受精神与思想上的双重洗礼。

参观活动结束后,光明区税务局实习支队成员、清华大学2017级本科生刘一鸣表示:当代中国青年是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的一代,生逢盛世,肩负重任,我们要把握潮流、勇于创新、敢为人先,以聪明才智贡献国家,以开拓进取服务社会!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附件:
相关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