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深圳市政府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区税务局“云税医”培训受欢迎
发布时间:2022-03-24 16:32:45来源:宝安日报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分享到:

本报讯(光明新闻记者 王晓冬 通讯员 朱桂梅 孙成尧)感谢老师们的讲解,让我足不出户也能学到税收知识!近日,在光明区税务局举办的线上云税医税收优惠政策专项培训会上,观看直播的纳税缴费人纷纷在弹幕上留言。

据悉,为贯彻落实国家税务总局2022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惠民举措,推动税收优惠政策精准推送、广泛覆盖,满足纳税人缴费人居家办公期间学习需求,光明区税务局依托云税医工作室,开展云端”“组合式减税降费政策和纳税信用等级评价直播培训,首场线上培训就吸引500名纳税人缴费人在线听课。

本次培训邀请5云税医工作室税收业务骨干担任讲师,聚焦最新的六税两费减免优惠政策,企业所得税、增值税优惠政策,纳税信用等级评价等,为纳税人缴费人带来最新税收优惠政策解读。参加培训人员纷纷表示,“‘六税两费减免等优惠政策刚出,我们还没来得及读懂政策,税务部门就组织了这次培训,让大家受益匪浅。

光明区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持续推出云税医系列培训课程,加大培训服务力度,确保政策红利应享尽享,助力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附件:
相关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