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深圳市政府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区税务局以赛促学打造高素质专业化税务队伍
发布时间:2022-04-14 13:59:32来源:宝安日报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分享到:
  本报讯(光明新闻记者 雷云霞 通讯员 朱桂梅)4月12日晚,光明区税务局开展了2022年第一税务所春训大比武,通过答题竞赛的方式对税务干部前三个月的春训学习成果进行考核。
  当天晚上7点,春训大比武活动正式开始,第一环节车轮大战,随机抽取6支队伍的一名代表上台回答必答题;第二环节争分夺秒,随机抽取6支队伍的另一名代表上台回答抢答题。最终以得分最高的队伍获胜。
  据悉,光明区税务局利用2月至4月三个月的时间开展春训,采取“训战结合”的方式开展“青苗练岗”和第一税务所春训大练兵,全面提升全体干部特别是青年干部的政治理论水平和综合业务能力,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税务干部队伍。
  春训大比武活动围绕办税服务厅岗位应知应会的知识和技能,做到全员覆盖,以赛促学、以赛促练,立足实际,着力提升第一税务所一线纳税服务工作人员的基础能力素质,统一业务流程规范,加强礼节礼貌养成,培养税收服务能力,建设一支政治合格、业务精良、作风过硬、能力突出的一线征管服务队伍。
附件:
相关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