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深圳市政府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i深税行,深圳市龙岗区劳务派遣行业协会税费优惠政策宣讲会举办
发布时间:2020-05-19 16:40:08来源:读创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分享到:


515日下午,深圳市龙岗区税务局第29个税宣月系列活动之“i深税行——深圳市龙岗区劳务派遣行业协会税费优惠政策宣讲会成功举办,共有29家企业代表到场参与活动。

税务工作人员正在做政策宣讲。

此次宣讲会以减税费优服务、助复产促发展为主题,由深圳市龙岗区税务局主办,深圳市龙岗区劳务派遣行业协会协办。双方协调联动,共同聚焦劳务派遣行业税费相关优惠政策,为推动就业、促进复工复产提速加力

税务工作人员现场为企业答疑解惑。

疫情发生以来,党中央、国务院部署出台系列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税惠政策。龙岗区税务部门多管齐下,扎实推进各项税惠政策在龙岗落地。此前,针对行业协会、商会,龙岗区税务部门通过非接触式辅导等方式,已经开展了覆盖式的政策辅导和推送。

此次,税务部门对劳务派遣行业协会进行税惠政策专场宣讲,是前期调研摸底的基础上,对该行业协会关心关注的税收政策一次上门面对面辅导。旨在通过发挥行业协会的桥梁和杠杆作用,扩大政策受益面,在促进社会就业、推动企业复工复产方面提供更好的税收政策支持。

宣讲会上,龙岗区税务部门工作人员就个税汇算清缴、企业所得税汇算以及助力复工复产系列优惠政策进行了宣讲。在互动答疑环节,税务工作人员逐个解答了参与宣讲会企业代表提出的税收问题,让企业对税惠政策了解的更清晰、更透彻。

这次宣讲会能感受到税务部门对企业的关怀,政策讲解很到位。深圳五八名企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总经理辛先生说道。

开展政策学习活动,有助于企业更好地享受税费减免优惠,对企业复工复产起了很大作用,真正地为企业赋能添力。深圳市九州易和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负责人刘先生在会后表示。

龙岗区税务局工作人员表示,将围绕减税费优服务、助复产促发展主题,在此次活动的基础上,持续深入开展税惠政策宣讲和辅导活动。通过让一系列减税降费政策的落地开花,让更多纳税人享红利、得实惠,助力龙岗区社会经济得到更快更好发展。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毕国学通讯员卢颖

附件:
相关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