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深圳市政府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龙岗税务部门多措并举开展服务,推动个税汇算办理
发布时间:2020-06-23 17:35:51来源:读特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分享到:

2019年度个人所得税汇算工作将于2020630日截止。近期,深圳市龙岗区税务部门加大工作力度,通过走出去、送上门等方式加强宣传辅导,强力推进工作。

“太感谢你们了,我会把这个消息在朋友圈分享,让更多人抓紧通过手机APP进行个税汇算申报。”中软国际科技服务有限公司金小姐兴奋地说,“没想到,轻轻一点,我本人还获得了退税。”

619日上午,龙岗区税务局第六税务所选调业务骨干走进中软国际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开展上门辅导。在辅导现场,税务干部与纳税人答疑互动,即时解决问题。截至当天下午16时,该公司已有500余人完成个税年度汇算。

依托税收大数据,龙岗区税务部门对未完成个税汇算人数较大的企业进行了集中梳理。在此基础上,采取视频连线、电话辅导、上门现场讲解等方式,推动更多个税纳税人进行个税汇算。

龙岗区税务部门提示广大市民,个税综合所得年度汇算截止日期临近,尚未办理的纳税人应尽快通过手机“个人所得税”APP或者自然人电子税务局办理。

税务部门同时提醒,切勿轻信非官方或非专业人士的所谓“退税攻略”或“退税秘籍”,有疑问可以登陆深圳市税务局官网个人所得税改革专栏了解,或拨打12366纳税服务热线咨询。

税务干部到企业现场辅导进行个税汇算申报。

附件:
相关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