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深圳市政府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减税降费为市场主体“充电续航”
发布时间:2020-11-25 16:21:14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龙岗区税务局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分享到:

稳外资是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六稳”工作部署的重要环节,今年以来,龙岗税务部门一如既往支持外商投资企业在深发展,打好税费优惠政策落实组合拳,确保减税降费红利直达市场主体,全力稳住外资基本盘。

深圳麦克维尔空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麦克维尔)就是一家在疫情下依然销量领先欧美品牌阵营的外资工业企业,其出口的中央空调主要销往东盟地区。在减税降费的助力下,麦克维尔有WMTC新冷媒双级压缩磁悬浮变频离心式冷水机组等3款尖端产品荣获“2020中国制冷展创新产品奖”。

“近些年,大规模的减税降费有力地增添了企业的创新动能,支持企业转型升级。粗略估算,近两年我们享受到的税收优惠研发加计扣除总额6166万元,节约税款近925万元,这大约是企业10年的培训费用了。”麦克维尔的“老会计”刘权章认为“税力量”对企业创新发展起到了不可或缺的作用。“这使得我们在今年依然出口了1.09亿元的货物,也享受到了出口退税额572.3万。”

附件:
相关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