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深圳市政府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龙岗区税务局龙城税务所:纳税服务无小事 细微之处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0-12-25 17:58:23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龙岗区税务局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分享到: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龙岗区税务局龙城税务所收到一面“尽心尽责,排忧解难”的锦旗。“我代表公司感谢你们!”深圳市合护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财务人员胡先生说。

原来,11月底的一天,因业务需要胡先生临时到龙城税务所办理申领发票业务。“那天我到龙城税务所办税大厅的时候,已经接近下班,又没有预约,想到现场看看能不能办下来。”

导税台工作人员林伟青看见胡先生很着急的样子,主动上前询问,了解情况后,告诉林先生说:“别着急,能办!”随后引导胡先生到发票发售窗口。说明情况后,窗口工作人员主动留下来加班,帮助胡先生顺利完成企业申领发票业务。

胡先生对此表示感谢。办税厅工作人员说:“我们多一点延时,就能避免你们多跑一趟,不用客气。”

龙城税务所所长贺世教表示,这只是办税服务厅日常工作的一件小事。纳税服务无小事,一句话:“金杯银杯”不如纳税人口碑。

近年来,深圳市龙岗区税务部门不断优化办税服务举措,通过严格落实首问责任制、一次性告知制度,提供延时服务、“容缺服务”等一系列纳税服务举措,打造环境舒心、办税省心、服务暖心的办税环境,不断提高广大纳税人、缴费人的获得感。(通讯员:赵新)

附件:
相关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