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深圳市政府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龙岗区税务局2022年1月政府采购意向公告
发布时间:2022-01-07 15:52:08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龙岗区税务局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分享到: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龙岗区税务局 2022 1 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单位

序号

采购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填写到月)

备注

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龙岗区税务局

1

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龙岗区税务局2022年度发票免费邮寄采购项目

一、项目名称: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龙岗区税务局2022年度发票免费邮寄采购项目。

二、项目内容:对纳税人线上申请的发票,通过快递物流进行配送,免费邮寄到家。

三、服务范围:1.到指定地址收取邮寄实物;2.根据接收的邮寄数据进行邮递面单打印,邮递面单注明收件人地址、姓名及电话等相关信息;3.负责打包邮寄实物,形成邮件,再一对一粘贴邮递详情单;4.对邮件进行分拣、运输,根据详情单的投递要求按地址上门投递。

四、服务地点:深圳市范围内发票邮寄服务。

五、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在满足以下条件可续签2次:1.采购人新一年度项目采购预算获得批复;2.成交供应商前期合同服务经验收通过。以上条件不满足的,采购人有权单方终止本项目,且无需向成交供应商承担任何责任。

435

2022

2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龙岗区税务局

2022 1 6

附件:
相关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