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深圳市政府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罗湖区税务局结合主题教育提升纳税服务水平
发布时间:2019-12-24 15:25:52来源:深圳晚报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分享到:

记者1216日从罗湖区税务局获悉,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罗湖区税务局采取多项措施,推动主题教育活动与税收工作相结合,深化主题教育活动内涵,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最近,我到罗湖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办事,发现办税服务厅多了不少党员志愿者,党员志愿者的服务很热情,办税流程也快了很多。”近日,前往罗湖区税务局办税的市民张小姐说。

据介绍,今年,罗湖区税务局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优化办税流程,增设办税渠道,升级办税服务厅自助体验区,提升纳税服务水平。同时,罗湖区税务局还鼓励党员干部主动为纳税人服务。

为充分了解纳税人的办税需求,罗湖区税务局先后走访了多家企业,并收集整理企业的意见与建议,为纳税人解决难题。与此同时,罗湖区税务局还进一步优化“税收白名单”制度、“套餐式”服务等便民办税举措,直击纳税人“预约难、购票难、升位难”的痛点,让纳税人在发票审批、预约取号、纳税申报等方面享受便捷服务。

记者了解到,“税收白名单”制度的实施不仅有利于缩减纳税人的办税时间,节省企业的人力成本和时间成本,还有利于促进企业与税务部门互相沟通,健全涉税(费)信息共享机制,共同营造诚信和谐的税收环境和征纳关系。

罗湖区税务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接下来,罗湖区税务局将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税收重点工作相结合,围绕企业发展需求、群众的美好期盼,提升纳税服务水平,优化辖区税收营商环境。

附件:
相关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