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深圳市政府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罗湖税务提升数据质量
发布时间:2021-06-30 09:14:00来源:南方都市报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分享到:

“我们公司近年来国际货物运输代理业务发展迅速,罗湖区税务局工作人员在向我们详细核实情况后,帮助我们将国民经济行业更新为货物运输代理,还介绍了国际货物运输代理的相关税收优惠政策,并及时答疑解惑,让我们感受到了税务部门为民办实事的决心和行动。”千禧国际货运代理(深圳)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周女士说道。

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罗湖区税务局以开展纳税人信息核实工作为切入点,切实提高数据准确性,确保税收政策精准落地,纳税服务精准实施。面对部分纳税人存在基础信息缺失、不准确等情况,罗湖区税务局多措并举,开展纳税人企业划型规模、经济类型、国民经济行业等基础信息核实工作。

“此次核实工作数据较大,范围较广,为确保核实工作顺利开展,我们第一时间深入研究部署,研讨制定实施方案,确保数据核查工作落细落实。”罗湖区税务局工作人员介绍道,目前该局已完成5300余条企业信息核实数据,其中企业规模划型2500余条,经济类型2600余条,国民经济行业230余条。为加强税源管理提供了可靠的数据支撑,为全面提升征管质效奠定了坚实基础。

附件:
相关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