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深圳市政府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办实事、送春风
发布时间:2021-09-29 11:57:00来源:南方都市报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分享到:

“您在进行个税汇算清缴后直接在APP上申请退税就可以了。”近期,罗湖区税务局组织纳税服务志愿者,在罗湖区企业密集点开展“学党史、办实事、送春风”主题志愿服务活动,集中开展政策宣传、便民办税咨询及防疫宣传工作。

据了解,本次支援服务主要围绕减税降费政策、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汇算清缴、小微企业税收优惠政策的宣传和讲解开展,活动过程中,还为市民提供口罩等抗疫物资。“我们成立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员先锋队’,在业余时间以志愿服务的方式为纳税人提供服务,是践行为纳税人办实事、办好事理念的行动之一。”参与活动的志愿者、来自罗湖区税务局的吴旭曜表示。

“深圳是一个志愿者之城,我自己本身也是一名志愿者,这是我第一次看到志愿者宣传税法。”刚刚与志愿者探讨完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的市民王先生表示。“这种方式很好,能更好地推动税收知识进社区、入人心,下次我也想作为一名志愿者参与进来。”

据了解,下一步罗湖区税务局还将推出走访纳税人、电话问需、纳税人体验官等服务,不断拓展服务渠道,优化服务方式。

附件:
相关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