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深圳市政府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党史学习强责任 党建共建优服务
发布时间:2021-05-10 09:25:52来源:深圳市龙华区税务局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分享到: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在学史力行中把为民服务的要求贯彻税收工作始终,龙华区税务局联合中国工商银行深圳市分行营业部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 优服务”党建共建活动,学习借鉴银行的服务机制,切实提升为纳税人、缴费人办税缴费的服务水平、意识和技巧,用心用情用心解决他们的 “烦心事”“操心事”“揪心事”,努力推动深圳税收营商环境水平走在前列。

活动首先参观了工商银行全国百佳网点的规范化、智能化大厅,龙华区税务局工作人员认真学习了示范网点的便民服务区、咨询引导区、客户等候区、自助服务区、党建文化区等区域建设经验,为下一步智能化税务大厅功能优化提供了思路。同时,先进服务理念为龙华区局纳税服务水平的提升和纳税人满意度的提高提供了服务范本和经典案例。

在《重温党的历史 坚定理想信念》专题党史微党课上,税银双方党员干部互相分享了党史学习感悟,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深圳市劳动模范”工行员工林伟用朴实的语言分享了自己27年的服务经验,令与会党员深受感动和鼓舞,进一步激发了为人民服务的责任感,纷纷表示将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和政治自觉,在工作中提升规范服务、精细服务和精准服务的积极性及主动性。

龙华区税务局到场参与此次活动的党员朱文生说:“作为青年党员和税务干部,要在深入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信仰的力量和奋斗的动力,同时要把握大势,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在推进数字化征管模式改革中努力提升精确执法、精细服务、精准监管、精诚共治的水平,彰显新时代税务新担当。” 下一步,龙华区税务局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持续以群众为中心,优化辖区税收营商环境,不断提升纳税人、缴费人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努力交出一张“百分答卷”

附件:
相关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