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深圳市政府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龙华区税务局组建志愿队伍协助一线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1-06-08 15:05:58来源:深圳市龙华区税务局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分享到:

近日疫情防控形势再次严峻,龙华区再次开启“抗疫加速模式”,龙华区税务局党员、青年干部积极响应龙华区直机关工委的号召,主动放弃周末休息,踊跃报名,自觉组成8人的志愿者队伍奔赴各大型公共核酸检测点一线,开展人员分类、检测指引、秩序维护等志愿服务工作。其中,按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部署,两名党员干部参与“一对一”社区定点支援工作,到观湖街道润城社区脱产驻点,协助开展防疫工作。


在重点人群核酸检测工作最吃紧的时候,该局志愿者们利用周末时间,在防疫一线的民法公园及龙华文体中心大型公共核酸检测点,带头解民困纾民忧,迅速进入角色,分工协作、有条不紊维护现场秩序,耐心指导帮助群众填写信息、扫码登记、答疑解惑,有效保证核酸检测工作稳定、有序、高效。

据了解,该局近期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紧密结合,开展了系列宣讲会和走访纳税人活动。此次,龙华区税务局将学党史、办实事与区防疫工作需要相结合,党员和青年干部自觉主动披上赤“橙”的背心奋战在抗疫一线。

接下来,龙华区税务局将始终坚持学史力行,把龙华税务的奋斗精神落实在学党史办实事的具体行动中,在躬身实践中引导党员、青年干部青春向党、奋斗作答,做到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冲得出去!

附件:
相关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