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深圳市政府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新气象呼唤新作为 新征程承载新梦想
——南山区税务局党委班子带队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
发布时间:2021-09-29 10:53:16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南山区税务局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分享到:

百年奋斗史,启航新征程。为进一步利用好家门口的红色教育基地、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新到任的南山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蔡伟群同志于928日下午带领区局领导班子、各党支部书记、机关党委工作人员一行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并以学习档案中的百年党史、重温入党誓词为起点,展现新班子新气象,推动南山税收工作再上新台阶。

此次主题档案文献展共展出珍贵档案文献339件、照片138张、音视频34个,过半展品都是首次公开。一件件珍贵档案的展示,生动再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在档案馆内,大家一边认真参观一边认真听讲解,从一件件珍贵档案中感受了精神震撼、获得了精神启迪、汲取了精神动力。

“档案记录历史,启迪未来。现在是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关键期,这次来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就是要带领新班子集体再体验再感悟光辉党史、再锤炼再淬炼为民初心,鞭策自己主动适应新形势、把握新要求、胜任新岗位,服务好南山纳税人和缴费人、推动南山区税收事业再谱新的篇章。”蔡伟群局长在参观过程中向各位党员干部说道。

同时,在参观结束后,各位党员干部还在现场开展学习交流活动,蔡伟群局长在学习交流中指出,要科学谋划,立足南山区税务工作实际,补足短板、发挥强项,强化基础、谋求创新,统筹抓好《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和市局“十四五”规划的落实,在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转变税收征管方式、推进依法治税等各方面突出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蔡伟群局长强调,要充分发挥税收、社保等第三次分配调节力度,在推进共同富裕道路上发挥税务力量。进一步聚力开展好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坚守以纳税人、缴费人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努力把握、尽力满足纳税人、缴费人的合理需求和期望,大力推行优质高效智能的税费服务。在“南山智税”品牌下,继续深入无纸化办税、智能填单台等一系列科创项目。

忆往昔,百年征程砥砺同行;看今朝,千秋伟业催人奋进。南山区税务局新领导班子将在新的党史学习教育征途上,坚定改革意志,坚守人民立场,坚持创新发展,推动南山税收现代化事业奋进向前,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好纳税人缴费人,为在深圳勇当驶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光辉彼岸的第一艘“冲锋舟”贡献税务力量。(刘增涛


附件:
相关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