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深圳市政府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南山区税务局关于撤销科技园办税服务点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2-01-10 17:58:29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南山区税务局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分享到:

尊敬的纳税人、缴费人:

为进一步整合办税缴费服务资源,为纳税人提供更专业、集约、高效的办税体验,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南山区税务局决定撤销科技园办税服务点。现将有关情况通告如下:

一、自2022年1月24日起,撤销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南山区税务局第一税务所科技园办税服务点(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苑路8号讯美科技广场3号楼裙楼一层),届时该办税服务点将停止对外提供办税缴费服务。

二、该办税服务点原受理的所有涉税服务事项及自助设备均移至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南山区税务局第一税务所主办公区办税服务厅(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玉泉路28号),请有需要的纳税人、缴费人移步办理。

因本次调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真诚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支持与配合。

特此通告。

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南山区税务局

                     2022110日      

附件:
相关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