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值税发票管理系统2.0版上线温馨提示

    2019年10月30日8时将正式上线增值税发票管理系统2.0版。深圳市税务局将于10月25日0时至10月30日8时对增值税发票管理系统进行停机升级。届时,与增值税发票相关联的业务将暂停办理。


一、目前正值10月征期尾声,办税大厅纳税人较多,为了不影响您正常生产经营,请尽快办理以下事项:


    (一)申领足量发票并及时下载信息;


    (二)登录开票软件进行征期抄报税清卡,更新离线开票信息;


    (三)纳税人信息的远程变更。


二、增值税发票管理系统升级后,原增值税发票选择确认平台将升级为增值税发票综合服务平台。


    原使用“防伪税控增值税专用发票抵扣联网上认证软件”的纳税人应转为使用增值税发票综合服务平台(以下简称“综服平台”)进行勾选认证,才能进行申报抵扣。


    转为使用综服平台的纳税人可使用原税控设备进行确认签名,未购买税控设备的可到主管税务机关申请税务Ukey进行数字签名,税务机关将免费为您提供税务Ukey,详询12366或主管税务机关。


网站地图 | 网站管理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版权所有@2014-2024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税务局    粤ICP备11010473号-2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2874号    网站标识码bm29360001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税务局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沙嘴路38号    联系电话:12366
深圳税务
移动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