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税务局关于出口退税管理系统停机升级的预通知

尊敬的纳税人:

根据国家税务总局统一部署,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税务局(以下简称深圳市税务局)计划于2020年12月15日18时至2020年12月30日24时对出口退税管理相关系统进行整合升级,现将有关事项预通知如下:

一、暂停办理业务的范围及时间

预计于2020年12月15日18时至2020年12月30日24时,全市各级税务机关办税服务厅以及深圳市出口退税综合服务平台暂停受理出口退(免)税相关业务。

二、恢复办理业务时间安排

预计从2020年12月31日起纳税人可通过深圳市电子税务局办理出口退(免)税相关业务,全市各级税务机关办税服务厅恢复出口退(免)税相关业务办理。

自2020年12月31日起纳税人也可通过标准版国际贸易“单一窗口”出口退税平台办理出口退(免)税申报。

三、业务办理提醒

(一)请纳税人妥善安排业务办理时间,避开暂停办理业务时段,提前或延后办理出口退(免)税相关业务,避免系统升级对办理业务带来的影响。

(二)请广大纳税人及时关注深圳市税务局门户网站、各办税服务厅通告和微信公众号,积极参加出口退税管理相关系统整合升级的培训辅导。税务机关将通过以上渠道发布相关通告消息,推送操作指引、常见问题答疑等辅导资料。

(三)实际暂停办理业务的范围及时间,以及恢复办理业务时间请以届时发出的正式通知为准。

感谢广大纳税人长期以来对税收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我们将尽最大努力减少对纳税人办理涉税事项的影响。对于系统升级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税务局

2020年11月19日



网站地图 | 网站管理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版权所有@2014-2024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税务局    粤ICP备11010473号-2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2874号    网站标识码bm29360001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税务局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沙嘴路38号    联系电话:12366
深圳税务
移动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