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开具无欠税证明?

一、电子税务局办理


登录深圳市电子税务局点击【我要办税】-【证明开具】-【税费证明开具】-【开具无欠税证明】填写申请表。系统自动带出纳税人相关信息,确认无误后点击【开具无欠税证明】提交申请。提交成功,点击【下载无欠税证明】下载打印无欠税证明。


二、主管税务机关办税服务厅办理


已实行实名办税的纳税人到主管税务机关申请开具《无欠税证明》的,办税人员持有效身份证件直接申请开具,无需提供登记证照副本或税务登记证副本。


未办理实名办税的纳税人到主管税务机关申请开具《无欠税证明》的,区分以下情况提供相关有效证件:


 (一)单位纳税人和个体工商户,提供市场监管部门或其他登记机关发放的登记证照副本或税务登记证副本,以及经办人有效身份证件;


 (二)自然人纳税人,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委托他人代为申请开具的,还需一并提供委托书、委托人及受托人有效身份证件。


注意:1.此证明根据税务机关税收征管信息系统记载信息出具。2.总公司开具的《无欠税证明》一并关联其下属分公司的欠税情形。3.自然人开具的《无欠税证明》一并关联其名下个体工商户和登记注册类型为私营独资企业的欠税情形。


网站地图 | 网站管理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版权所有@2014-2024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税务局    粤ICP备11010473号-2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2874号    网站标识码bm29360001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税务局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沙嘴路38号    联系电话:12366
深圳税务
移动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