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办税人员忘记电子税务局的登录密码怎么办?

答:(一)忘记个人实名登录密码,可点击实名登录界面的“忘记密码”,通过绑定的手机号验证修改密码;若手机号已经不再使用,则可至办税服务厅前台进行实名认证的密码重置和手机号修改。

(二)忘记税号登录密码,可点击税号登录界面的“忘记密码”,输入识别号之后通过税号绑定的手机号验证修改密码;若忘记绑定的手机号或者手机号已不再使用,则可至办税服务厅前台进行税号登录的密码重置,重置密码后可以登录电子税务局重新绑定手机。


网站地图 | 网站管理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版权所有@2014-2024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税务局    粤ICP备11010473号-2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2874号    网站标识码bm29360001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税务局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沙嘴路38号    联系电话:12366
深圳税务
移动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