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疾人员享受个人所得税应纳税额减征80%的政策应当如何办理?

答:根据《广东省地方税务局关于广东省残疾人等个人所得税减征规定的公告》(广东省地方税务局公告2016年8号)规定,对残疾人个人所得税的减征,由纳税人报主管税务机关备案,其中工资、薪金所得属于减征个人所得税范围的个人,可由其所在单位统一办理。办理减税时,纳税人应提供以下资料: 1.残疾人提供民政部门。残联核发的残疾人有效证明及本人身份证。2.由就职单位申请的,就职单位应提供上述证件。


网站地图 | 网站管理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版权所有@2014-2024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税务局    粤ICP备11010473号-2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2874号    网站标识码bm29360001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税务局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沙嘴路38号    联系电话:12366
深圳税务
移动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