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深圳市政府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风云四十载 税企话改革
发布时间:2020-08-26 10:14:18来源:坪山税务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分享到:

深圳经济特区,作为我国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试验场"和"先锋队",转眼间已走过了四十年的历程,从“敢闯敢拼”到“先行示范”,深圳再一次承担起党中央赋予的新的历史使命。

为庆祝深圳特区成立40周年,赞颂党的改革开放政策,讴歌深圳发展的巨大成就,挖掘改革开放过程中的时代精神,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2020年8月25日,坪山区税务局携手坪山区部分优秀企业代表,联合举办了“风云四十载,税企话改革”主题演讲比赛。坪山区税务局“六保六稳”青年先锋队作为此次活动组织和参与的中坚力量,搭建起税企沟通、互助互赢的桥梁。

坪山区税务局税务干部说到:“愿你乘风破浪,初心不改当年。这句话要送给兢兢业业的一身身税务蓝,送给千千万万个扎根深圳的企业,千千万万个来深圳为梦想打拼的我们,也要送给明天即将步入“不惑之年”的深圳特区。历史选择了深圳,而深圳无愧于历史。四十年风雨历程,世人皆道这是一场华丽的跨越,可细细翻看,不过是一代又一代深圳人一步又一步脚印的过程。如今,深圳又有了一个新名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十年、四十年、一百年,蓝图已绘就,奋进正当时,属于这座城市的冒险还在继续,乘风破浪的我们,冲呀!“

中芯国际集成电路制造(深圳)有限公司肖先生演讲到:“40年的披荆斩棘,40年的风雨同行。我们即将迎来鹏城深圳的40周年生日。深圳在这四十年来以世界难以企及的“深圳速度”,在改革开放这一下大命题下,交出了一份无比优异的答卷。透过历史的眼眸,站在岁月的肩膀上回望。“时间就是金钱、效率就是生命”,这句口号开始在这片荒芜的土地上生根发芽。从此,万丈高楼平地起,高鹏展翅行千里。无数新生的制度和改革在悄无声息中洗涤着这片沃土。“空谈误国、实干兴邦”也成为改革开放进程中的时代强音。经过40年的努力耕耘,40年的奋发图强、励精图治。辉煌的纪元,用苍劲的大手,书写了深圳腾飞的华美乐章,鹏城之名响彻寰宇。“

一路走来,深圳创造了无数的辉煌和许多令世界瞩目的成绩,坪山税企的合作互助与创新发展也为深圳前进注入了强劲的动力。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站在新的起点上,展望新未来、新征程,坪山税企将进一步凝聚力量,以改革增动力,以创新谋发展,为“双区建设”贡献坪山力量!

附件:
相关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