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深圳市政府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坪山区群团工作部与坪山区税务局第一税务所青年文明号集体携手开展“青企问需”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8 12:35:44来源:坪山区税务局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分享到: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强调,“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11月25日,坪山区群团工作部与坪山区税务局第一税务所青年文明号集体在坪山区创新广场携手开展“青企问需”共建活动,共同为坪山区青年创业者“送福利”!  

本次活动邀请了36家坪山区初创企业,与坪山区税务局第一税务所青年干部开展面对面交流互动,本次活动从企业初创期、成长期、成熟期三个阶段出发,围绕小型微利企业减征企业所得税、研发费用加计扣除、小规模纳税人免征增值税等相关政策进行深入研讨解读,帮助青年创业者准确享受各项税费优惠。

在现场问答环节,现场工作人员对青年创客提出的问题一一给予了详细解答,确保青年创业者熟悉掌握减税降费相关政策,让青年创业者创业有底、心中有数。

“创业这条路不轻松,但国家出台了这么多的扶持政策,税务局的服务也越来越好,就像一双温暖有力的大手,左手是政策,右手是服务,帮助我们青年创业者在创业的道路上走得更好更远。”参加培训的办税员小方表示。 

为了方便纳税人查阅相关内容,坪山区税务局第一税务所青年文明号集体还将小微企业税收优惠政策与操作指引汇编成册,努力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好实事,做好服务。

正逢“双区”建设时,莫负青春好年华。未来坪税青年将继续以更强的担当、更硬的作风、更高的标准,围绕纳税人缴费人的需求,办好税收惠民实事,为高质量推进“十四五”深圳税收现代化建设贡献青春智慧和坪税力量!

附件:
相关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