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深圳市政府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坪山区税务局关于优化纳税服务措施的温馨提示
发布时间:2019-09-29 18:22:02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坪山区税务局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分享到:

尊敬的纳税人:

为更好地服务广大纳税人,提升纳税服务质量,优化办税服务厅环境和效能,我局将从201999日起试行相关优化服务措施,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全面推行新微信预约系统

新微信预约系统实现了办税服务大厅排队情况实时查看、微信及时推送排队信息、实时叫号提醒、统一规范各办税服务大厅预约业务等功能,为更好地服务广大纳税人,我局将全面推行微信预约系统,逐步减少现场取号。请纳税人办理业务时提前实名微信预约,体验更专业高效的服务。

二、实行预审工作机制

为提高纳税服务质效,我局将积极推进预审工作机制,办税服务厅设置导税台,导税人员负责判断指引纳税人到相应区域办理相关涉税业务。对资料齐全、符合规定的业务,经预审后前台窗口一次性办结。

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坪山区税务局

201999日     

附件:
相关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