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深圳市政府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坪山区税务局食材配送项目采购意向
发布时间:2021-09-01 14:34:03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坪山区税务局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分享到: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坪山区税务局202110月至12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备注

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坪山区税务局食材配送项目

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坪山区税务局食材配送项目:1、采购使用单位为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坪山区税务局;采购的具体数量和品种需根据当天或每月的实际发生数来定。2、本次通过公开招标的方式确定食材配送中标人1家。3、采购范围:粮油、干货、辅料、蔬菜瓜果类、肉类、禽蛋类、水产类、糕点、熟食等。

370万元

202110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坪山区税务局

         202191

附件:
相关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