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深圳市政府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为企业送上“个性化”纳税服务
前海税务局走进企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宣讲
发布时间:2019-11-04 15:28:32来源:深圳商报(深圳新闻网等转载)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分享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聚焦落实减税降费政策,精准对接纳税人需求,近期,前海税务局走进前海企业服务有限公司、前海商务秘书有限公司等,借助企业平台,举办“前海税收大讲堂”系列培训第三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宣讲”活动,为到场的190多户企业送上“个性化”“组团式”的纳税服务。

此次活动的特邀嘉宾是深圳大学客座教授王铭远他曾任国家税务总局反避税重大案件专家评审委员会委员,主导过全国最大反避税案件的查处。活动上,王铭远结合自身二十多年丰富的国际税收理论和实操经验,从宏观经济角度向纳税人讲解了当前经济发展趋势,以及税务政策更新的现状,现场好评如潮。

据介绍,此次培训根据受众群体的差异分为两场。第一场是针对企业财务人员的宣讲会,该局师资团针对财务人员接触最多、最有可能存在知识盲点的业务,送上了“个税专项附加扣除政策解读”,从专项附加扣除政策的总体情况、条件标准和近期专项附加扣除核查工作常见问题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而第二场针对企业管理层的宣讲会,前海税务局师资团更多专注于宏观财税政策和企业财税管理方向,为参会人员讲解了“财税改革热点问题分析及企业风险防范”,包括国家在税收管理方面一系列的变化和举措,以及大家关心的税收热点问题。

前海税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万春生表示,在当前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大背景下,开展前海税收大讲堂走进企业送政策、优服务,就是为了主动积极响应纳税人的需求,切实提升优化纳税服务水平,是“找差距、担使命、抓落实、守初心”的体现,“未来,我们将通过持续开展‘前海税收大讲堂’培训等多种创新形式服务纳税人,加强税企沟通。”(赖嫦红 黄海东)

附件:
相关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