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深圳市政府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深圳:落实“九个必须” 强化担当作为
发布时间:2021-07-22 14:39:53来源:中国税务报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林建荣 通讯员 庄楚锐 吴钢烁)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税务局召开党委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明确提出,全市税务干部要积极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不忘初心、主动作为,高质量推进深圳税收现代化建设。

深圳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国钧强调,要深刻领悟我们党百年积累的宝贵经验,传承伟大建党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对标对表,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九个必须”要求,切实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推进各项税收工作的强大动力,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以落实中办、国办《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为契机,聚焦理念革新、制度出新、技术创新,加快构建“互联网+税务”的新技术应用场景,向数字化要转型驱动力、向新技术要改革创新力、向互联网要服务生产力,促进办税缴费向智能化、数字化、场景化转变,实现流程简化取得新突破、服务效率达到新高度、办事体验迎来新提升,以新担当新作为为税收现代化建设交上一份优异的“深圳答卷”。

附件:
相关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