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政府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留言回复公开
同一份合同中有两个不同内容的事项,要怎么缴纳合同印花税?
发布时间:2021-03-08 18:00:57来源:12366纳税服务平台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分享到:
类别: 纳税咨询
标题: 同一份合同中有两个不同内容的事项,要怎么缴纳合同印花税?
提交时间: 2021-03-07
回复内容:

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税务局12366呼叫中心答复:您好!您提交的问题已收悉,现针对您所提供的信息回复如下: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印花税暂行条例施行细则》(1988)财税字第255号第十七条规定,同一凭证,因载有两个或者两个以上经济事项而适用不同税目税率,如分别记载金额的,应分别计算应纳税额,相加后按合计税额贴花;如未分别记载金额的,按税率高的计税贴花。

   感谢您的咨询!上述回复仅供参考,若您对此仍有疑问,请联系12366纳税服务热线或主管税务机关。

回复单位: 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税务局
回复时间: 2021-03-0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