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政府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纳税服务 > 纳税咨询 > 留言咨询回复公开
请问深圳税务服务号微信公众号如何操作申领邮寄发票?
发布时间:2020-03-16 17:24:00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税务局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分享到:
留言标题: 请问深圳税务服务号微信公众号如何操作申领邮寄发票?
留言时间: 2020-03-16
回复内容:

1.打开深圳税务服务号,点击底部菜单栏“我要办”-“自然人中心”。

2.实名登陆,点击“发票领购”,进入实名认证界面。实名认证成功后,选择领票企业(注意:当前实名认证人为该企业法人或购票员)才能进行领购发票申请。

3.点击“发票领购邮寄申请(专、普)”进入发票领购界面,会自动带出企业核定的发票税种,能购量等信息,领购人在申购量一栏填写领购发票数量,申购量不能大于能购量,可多种发票一次申请。

4.点击“发票领购申请查询(撤销)”进入发票领购申请查询界面,显示申请邮寄信息,支持作废申请状态为“待接收”即税务人员未接收进行审核的,可点击查看本次申请邮寄发票详细信息。

回复单位: 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税务局
回复时间: 2020-03-1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