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政府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纳税服务 > 下载中心 > 软件下载
2.2增值税专用发票(增值税税控系统)最高开票限额审批
发布时间:2021-04-20 17:18:24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税务局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分享到:

一、基本办理流程

基本适用情形

办理地点及电话

基本办理流程

1.增值税一般纳税人。

2.纳税人存在有效专用发票票种核定信息。

1.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电子税务局( https://etax.shenzhen.chinatax.gov.cn/

2.咨询电话:12366

 1.登录电子税务局

2.点击“我要办税”-“税务行政许可”-“增值税专用发票(增值税税控系统)最高开票限额审批”

3.填写申请表后点击“下一步”,进入“上传附报资料”上传相应资料

4.预览无误后,点击提交,在税务机关审批通过后,纳税人可在“待办提醒”中签收文书。

二、详细操作指引

1.登录电子税务局网址https://etax.shenzhen.chinatax.gov.cn/),登录方式详见电子税务局登陆指引

2.点击“我要办税”-“税务行政许可”-“增值税专用发票(增值税税控系统)最高开票限额审批”

3.填写申请表

*号的为必填项,发票信息会自动带出已核定的发票种类名称,选择要修改的限额。

点击“下一步”,进入上传附报资料界面。

4.预览提交

必报的附报资料上传后,点击“下一步”,进入预览提交界面。

点击“附报资料”,可以预览附报资料。预览无误后点击“提交”,申请完成。

附件: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