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政府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罗湖区税务局举办“税与争锋论坛”
发布时间:2019-09-05 14:51:06来源: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分享到:

近日,罗湖区税务局和深圳市注册税务师协会联合举办2019年第6税与争锋·税政速递会员论坛。罗湖区税务局局长尹大军、深圳市注册税务师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吴晓丹、罗湖区税务局总经济师罗成、世界税收联合会财税研究员刘玉章等嘉宾与税务机关青年骨干、税务师、企业财务代表等共同学习研究7月税收新政策。同时,就土地增值税法(征求意见稿)相关内容开展了深入研讨。

会上,北京天职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深圳分所高级经理王碧荔作为嘉宾讲师,分享了减税降费宏观经济数据,凸显了减税降费工作对国民经济的重要影响。同时,围绕新政策、新变化深入剖析了土地增值税、个人所得税、国际税收等方面的涉税问题,内容丰富、干货满满。

尹大军表示,此次论坛搭建了多方面对面沟通交流的良好平台,与会的企业代表、税务专家、税务人员及财经院校学子在交流学习中碰撞思想、分享观点。

吴晓丹表示,税与争锋2014年创办以来,在税务机关、行业协会及广大纳税人中引起良好反响。此次活动希望通过围绕减税降费热点问题开展探讨,让各界代表更加全面、深入地理解税收政策,积极主动支持税收工作,共同为深圳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记者了解到,作为三方税收遵从机制的全国首个试点单位,罗湖区税务局致力于与广大涉税专业服务机构和纳税人共同努力提升税收治理水平、优化营商环境。2017年、2018年,罗湖区税务局在全市率先启动办税服务厅安静工程,将所有依申请涉税事项前移至窗口办理,为纳税人打造更快捷、高效的办税体验。2019年是罗湖区税务局纳税人满意度提升年,税收白名单”“三方遵从试点”“套餐式服务等一系列诚意满满的便民服务措施,展现了罗湖区税务局优化纳税服务、提升满意度水平的诚意和决心。

附件:
相关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