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政府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宝安区税务局召开纳税人缴费人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0-15 11:11:55来源:深圳晚报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分享到:

近日,宝安区税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纳税人缴费人代表座谈会,共邀请15家企业参会,征集意见建议15条,内容涉及落实税收政策、优化办税流程、加大税收政策辅导和优化个性化纳税服务等方面。

座谈会上,宝安区税务局纳税服务科科长洪霄向纳税人介绍了宝安区税务系统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情况,并通报了近期该局落实减税降费工作以及深化“放管服”改革、创新纳税服务、提升办税效率、优化营商环境等重要举措。

鑫荣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财务工作人员苏小姐表示,宝安区税务局纳税服务很贴心。据介绍,鑫荣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水果购销业务,需要使用大量农产品收购发票。苏小姐说,2015年至2017年,该公司共出现400余份重号的海关进口增值税专用缴款书,累计1800多万元进项税无法正常抵扣。宝安区税务局了解情况后,积极与海关部门沟通核实,确保该公司可以正常抵扣相应的进项税,维护了纳税人的合法权益。

随着数据化征管手段的应用,纳税人的获得感不断提升。苏小姐表示,以往每个月都要去大厅办理手工申报,现在该公司每个月可通过电子税务局轻松办理申报业务。公司财务工作人员还能及时收到税务部门推送的各类减税降费政策和税收新政策。

当天,宝安区税务局还倾听了纳税人及缴费人的需求和建议,并现场为企业答疑解惑。宝安区税务局总会计师聂勇表示,宝安区税务局将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和举措,不断优化税收管理与纳税服务,让广大纳税人办税更便利、更高效、更快捷。

(吴洁原晓曦)

附件: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