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政府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12366热线成宝安区税务局服务纳税人重要渠道
发布时间:2019-11-14 16:46:51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税务局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分享到:

小微企业普惠性减税政策包括哪些内容?小规模纳税人如何享受减税降费政策?个税专项附加扣除如何申报?遇到此类问题,不少纳税人会拨打12366纳税服务热线,在线寻求帮助。据宝安区税务局消息,今年3月上线以来,12366纳税服务热线平台成为宝安区税务局服务纳税人的重要渠道。截至目前,宝安区税务局累计接听纳税人来电11万通,平均日接听量达880通。

据介绍,为了更好地服务纳税人,今年3月,税务部门设置12366纳税服务热线平台,科学配置资源,不仅在人力上精挑细选,还设立了每日、每周固定学习机制,持续强化服务能力和水平。目前,12366纳税服务热线平台整体接通率已从年初的65%提升到98%,极大缩短了纳税人等待的时间。

“您好,我想了解小规模纳税人自开专用发票的政策以及办理流程。”“好的,根据《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增值税发票管理等有关事项的公告》最新规定......”近日,宝安区税务局工作人员耐心地纳税人解答涉税难题。

宝安区税务局纳税服务中心主任蔡茂藩介绍,宝安区税务局共有14名人员专职接听热线。今年10月征期,工作人员日均接听电话超过70通,每通电话耗时约3分钟。12366纳税服务热线平台已成为纳税人贴心、便捷的办税服务助手。

随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宝安区税务局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敢担当、会担当、勇担当“的工作作风。蔡茂藩表示,12366纳税服务热线平台的接线员平均年龄仅为25岁,但他们却能快速融入税收工作,并尽心尽职。接下来,宝安区税务局将持续提升纳税服务水平,为纳税人服务。

(吴洁刘国海)

附件: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