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政府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光明区税务局召开学习宣讲会 深刻学习领会《若干意见》精神
发布时间:2020-06-11 15:24:53来源:见圳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分享到:

深圳新闻网202069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刘洳鑫)69日上午,光明区税务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深圳市人民政府关于支持光明科学城打造世界一流科学城的若干意见》(以下简称《若干意见》)宣讲会,激励各级党员干部凝心聚力,为光明科学城建设贡献力量。

据悉,本次宣讲由区委讲师团讲师程之捷主讲,从相关背景、科学发展的光明之路、北部中心的城市建设三个主要方面对《若干意见》进行深入解读。程之捷表示,在新的历史使命和挑战面前,光明科学城要以粤港澳大湾区高新技术产业需求为导向,重点围绕物质与材料科学、能源与环境科学、生命与医药科学、先进制造、信息技术等重大创新领域,系统布局建设一批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大科学装置集群)、一批研发创新平台、一批产业中试基地和成果转移转化中心、一批高水平大学,培育引领一批新兴、未来产业,集聚国际顶尖科技人才资源,打造代表我国最高水平的创新中心。

光明区税务局主要负责人表示,布局建设世界一流的光明科学城,是市委市政府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历史机遇,推动改革开放再出发的重大部署,也是光明区深入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有力支撑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建设的重要举措。《若干意见》涉及到的九大方面覆盖了方方面面,对光明区未来发展有着深远的指导意义,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若干意见》对光明区建设世界一流科学城的深远意义,提高认识,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文件精神上来,主动作为,立足本职,为光明科学城建设贡献税务力量

附件: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