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政府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激活经济发展“一池春水”
龙华税“惠”政策助力辖区企业复工复产复销
发布时间:2020-07-28 09:48:00来源:宝安日报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分享到: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给经济发展大局带来的新形势、新挑战,财税部门联合出台了多项税收优惠政策,退税“礼包”持续增多,税政效能深度释放。在持续助力辖区企业复工复产复销过程中,龙华区税务局主动担当作为,助力企业用足用好税“惠”政策,让龙华经济持续迸发强劲脉搏。

疫情期间,税务部门通过数据筛选主动联系到默根服装有限公司,告知其符合申请留抵退税的条件。“仅仅等待了3天时间,我们就收到了88万元退税款,一场及时雨让工人的工资有了着落。”默根服装有限公司林先生激动地说道。

据介绍,目前龙华区税务局依托大数据平台,利用微信公众号、@深税等多种网络渠道宣传网上办税方式,压缩审批时间,实时更新发布最新政策和文件解读,对企业实行“点对点”政策推送,在疫情期间助力企业实现经济复苏,推动龙华区经济逆盘发展。

附件: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