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政府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税务总局巡视组与前海税务局等
开展支部共建
发布时间:2020-08-13 17:58:06来源:中国税务报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分享到:

81日,国家税务总局党委第八巡视组临时党支部联合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税务局巡察办党支部、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前海税务局第一党支部开展“先行示范勇担当改革开放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各支部参观了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视察、亲自擘画特区发展宏伟蓝图的前海石公园和前海展示厅,感受前海从“一片滩涂”到“核心引擎”的跨越式发展。之后,各支部在前海党群服务中心共同回顾了在党的领导下我国改革开放取得的伟大成就,探讨了前海党建引领创新发展的实践经验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改革越到深处越要担当作为》篇章。

“这次活动既是一次凝心聚力干税务、深化改革再出发的现场教学,也是一次感受历史性成就、坚定不移跟党走的生动党课。”国家税务总局党委第八巡视组临时党支部书记武艳茹表示,身为党员要坚守初心,担起使命,扎扎实实做好巡视工作,为推动改革开放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税务力量。

附件: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