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政府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深圳老税干重阳节前话税史
发布时间:2020-10-23 17:41:35来源:中国税务报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分享到:

本报讯临近重阳节,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税务局组织系列活动,向离退休老干部送上节日祝福。老干部也主动传帮带,为年轻税务干部讲述特区税史,教育年轻干部传承深圳税务实干担当、奋勇争先的优良传统。

活动期间,福田区税务局退休干部于广学用快板的形式,把往昔攻坚克难、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税路历程唱给年轻干部,教育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奋斗。内容丰富的税史、生动有趣的快板,引来大家阵阵掌声。

福田区税务局第五税务所干部陈思琪说: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讲话所言,看似寻常最奇崛,成如容易却艰辛,听了于老对深圳税史的精彩演绎,我深深为老一辈税务人在这方沃土上辛勤耕耘、默默奉献的精神所感动。年轻税务干部纷纷表示,要从老一辈手中接过接力棒,以更加务实的精神、更加真诚的态度,为深圳再续辉煌贡献税务力量。

作者:庄楚锐李帼翠

附件: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