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繁体|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政府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一个电话帮企业省362万元
发布时间:2020-12-29 14:28:00来源:深圳市光明区税务局浏览次数:字号:[][][]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分享到:

本报讯(光明新闻记者 王晓冬 通讯员 谷昱)政策发布后,光明区税务局立马通过微信、电话对我们开展政策辅导,手把手教会我们填写报表,让我们第一时间享受到税收优惠,极大地缓解了现金流压力。富力达工业有限公司何小姐说。

前些天,光明区税务局青年先锋队队员陈雅瑛在进行数据比对时,发现富力达工业有限公司可在今年第三季度享受疫情防控重点保障物资生产企业扩大产能新购置设备一次性扣除的税收优惠。于是她第一时间打电话给该公司,告知可享受的政策,细心辅导填报报表,帮助该公司申报企业所得税时成功抵扣362万元。

光明区税务局青年先锋队是今年8月成立的队伍。年均35岁以下,共计17人。为全力推进企业复工复产,他们落实落细支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税费优惠政策,主动与企业对接,逐户电话通知可能符合各类惠企政策优惠的企业,对可享受优惠的企业手把手指导,在精准了解企业需求基础上,量身定制税收服务,为市场主体做大做强增添新动力。

以前每次办税都要去税务大厅,自从税务人员辅导我使用电子税务局和@深税后,大部分业务都能通过网上办理,节省不少时间,真是太方便了。谈及办税体验,泰慕自行车(深圳)有限公司办税员李先生深有体会。

据悉,@深税是深圳市税务局全新移动办税平台,兼具智能化、移动化、无纸化等优势。光明区税务局青年先锋队成员通过税企交流群、短信、电话等方式大力宣传274项涉税事项网上办理清单及问题解答,让纳税人多走网路、少走马路。截至目前,光明区税务局网上申报率达99.6%


附件: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